本系開放於醫學系六年級外調實習期間,至國外知名教學醫院實習4至12週(須於四升五時參加並通過國外實習甄選會,甄選訊息將於四下時公告),請參考本系學生實習辦法(👈點我前往)。

本系姐妹校名單(👈點我前往),若欲進一步詢問,請與巧芸助教(aydalee@nycu.edu.tw)聯繫;歷年自行申請國外實習機構名單(👈點我前往)。

各項費用需自行負擔,包含但不限於註冊費、學雜費、住宿費、malpractice insurance等,收到錄取通知後可向榮陽獎學金(👈點我前往)提出申請。

113級國外實習分享會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orebBfPwGPGYURFs3IQ4rHJzFeAhoko6/view?usp=sharing

※本頁面提供下載之檔案皆為PDF檔。

國際教學醫院實習心得報告

UW

UCSD

DUKE

The Johns Hopkins

MDACC

SNU

北海道大學

UIUC

Royal Melbourne Hospital

Queen Mary

Dalhousie

順天堂大學

大阪大學

岡山大學

日本醫科大學

首爾大學

漢陽大學